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

饑渴的人

這學期逢星期二能夠安排休息,也真不錯!今早回到突破青年村與同工們一起敬拜、聽道,值得感恩一番!今天劉達芳博士的分享,給自己對靈命成長有一定的注視。我們成為一個饑渴的人,也是不錯。


午間,是清倉大減價的一環節,所以跟同工們到倉庫大購物。最後,我竟然成為大買家。之後跟大家往馬鞍山吃飯,正!

上,弄好稍後會安排在學院舉辦的展覽播放的一段短片。此展覽是一班2007年間,獲取學院的獎學金外遊的同學們而設的。今次花費的時間真係未試過,以咁短時間弄好一段短片;多得MAC內的軟件協助,hoho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真羨慕你有dayoff和空閒看書的日子!自從教書以後,我看書的機會都少了。現在,我提醒自己多忙碌都要看書,因為我覺得少看書的日子,生命特別乾涸。最近,我買了兩本書,其中是剛出版有關香港的歷史小說,有興趣的話,日後可與你分享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