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

不是必然的紀念日子

聖道東來

早前,往香港大會堂參觀聖經事工展舉辦的《聖道東來》,內置很多古時馬禮遜傳教的遺物,尤其,那本第一本翻譯為漢字古時的聖經─《神聖天書》。基督教在中國和香港剛好200年,而我亦是7/9與上基書書院的同學們,所以有免費旅遊巴乘坐回家,正!

「小天使計劃」

來年團契的方向及預備,開始慢慢地靠主實踐。早前與一行12位被蒙選的小天使聚一聚。想不到大家對來年團契的承擔也有意想不到的抱負,感恩!

雜技團

早前因著蔡醫生推介的一個雜技團表演,得著免費入場卷。我與早長吃過晚餐,進場坐下。雖然,我們坐至後排欣賞演出,但心靈那份震盪卻是激動。全部演出的演員身體也有殘疾,不過他們的技藝真的令人感到意外。而且,他們心中對夢想的堅持及對生命的熱誠,令我要向他們好好學習。

中國殘疾人藝術團:http://www.cdppat.cn/


Hosanna 一週年、整餅

今天,我們Hosanna團,慶祝一週年活動,想不到加起剛到校的中一生,人數接近有70人,所以小小的房間突感溫度上升。昨晚準備了一頓算是豐富的食物供今天下午進食;可是,卻換來手指見紅的遭遇,想不到;同時,我發覺南瓜的表層真的非常之硬。

以一年的相片弄了一套大約4分鐘的片段,看見大家的身量也有變化;同時,藉著不同的活動內心也有變化。咱們一年裏受著天父的慈愛、恩典彼此成長。

過後,各團為了明天教會新興建地方的義賣活動,付上不同的心血,正所謂:有錢出錢有力出力。而我們團契就以曲奇餅、心意咭、義唱為明天的本錢。今天他們獻上努力,令我想起學期考試前趕功課的樣子,那種要在deadline前盡力,共同完成一個目標的精神,特別令人興奮。盼望我們能以合一的心建立神的殿以及建立神的國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看見Hosanners的身量和智慧都有所增長,的確要感恩。謝謝你那天及前夕花上時間來製作可口的食物,還付上「寶血」(haha...)。雖然每人只能分享一點點,但分甘同味就最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