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

「拉闊心麻2007」

現時的教會、母校、突破,這三個群體就會令我聯想起小時參與的福音營活動。時隔多年仍然瀝瀝在目,感受其深。

(中二時成為參加者的我)
2007/07/11-13,三個群體再次走在一起,預備今次主題為發掘主在我們身上的夢,開發的一個營會─「拉闊心麻2007」。


每年一度的營會,我也會發送一個短訊給我的屬靈導師;同時也是領我有幸再次與上帝同行的一位姊妹。可是今年我卻沒有這個動作,因為相信她現時在天上會看得更清楚所作的事。

三天緊湊的活動,各人也建立更深厚的關係。尤其是在玩水的時候,大家的衣服由乾爽至濕透,看見各人在活動由投入轉至忙形階段,真係好。而我當然也不例外,最後,我也將成箱桶水倒在別組身上,哈哈!

(好似倒在人身上多於倒在水柱內wor!)

(濕透全身預備換衫前的合照)
另一項目,大家嘗試經歷耶穌的一生,為他的苦痛、尊嚴,以及衪復活的大能。相信這個項目不但要大家冒上烈日當空下不斷流汗的過程,並且各人不發聲、嚴肅認真地去對待此事,非常感動。感動在於耶穌當時確實為我們背上何等屈辱十架的刑具。原因為的是我們。


另外,三位弟兄姊妹由博康堂轉為突破見習同工身份,看見他們的帶領及背後用心的預備,實在太好喇!





今次看著更多童年時接觸神至擔起活動組長、導師,看見他們內在的成長是上帝藉多年來的裁培。生命的躍動就是那般奇特、可愛。

(朦豬豬組 - 第一組 )
最後三天活動的尾聲,只好說聲:「多謝組員在營會的接納,非常愛您地;耶穌更愛您地。」

(只用了大約2分鐘便完成的大合照)

(夕陽下的突破青年村)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看畢文章,我也感受到那份喜樂^^好開心..

神的愛真是何等偉大!!

匿名 說...

在這個營會中,令我真正感受到神的存在,使我有很大的改變,同時也決心去尋找神!

TWS 說...

michelle:能感受上帝的喜樂實在太好喇!

澤城:離開營會的你,天父仍會繼續增添你的視野及素質!

匿名 說...

小伙子在營內的片段實在叫我感動,可惜我因身體軟弱而未能與他們同行。我相信神的愛和信實會繼續引領、盛載這些生命。今天所種下的,未必立即見到收成,但一切都在神的旨意,將來一個個就湊成美好的圖畫。

努力呀,上帝的園丁!^^

TWS 說...

我想扮一個稻草人。^^

匿名 說...

好掛住"突破"丫...
好想響裡面行一轉...(行きたい...)
燊同學,繼續努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