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

《喝采》+《SingforGod》

近日開始回顧70-80年代,兩位紅星陳百強和張國榮的流行曲。兩者帶有不同聲線和風格去演繹,越聽越有味道。因著欣賞《喝采》音樂劇,令我重拾過往他們過去的作品;而他們傳奇的一生最終有點可惜,有如煙花一樣短暫。
劇中所表達的友誼、互勉的片段卻是最動人的。並且,他們為生命綻放異彩,令一朵小小的鮮花開得多麼燦爛;可是經過長年累月,被風沙及缺乏在旁的花朵支持下,終於枯萎。

生命若然只建基於名和利,真的不能夠在地上扎根。

早日經過突破村門店,終於忍不住購置留意左一段時間的一隻CD《SingforGod :頌讚全能上帝》。由封套的插畫至詩歌也十分吸引我去細味。

(《SingforGod :頌讚全能上帝》)歌薪火敬拜使團:http://www.singforgod.net/






昨天下午的時候,昏迷在家至今天。事原協助外間一所機構,帶領一班中學生到梅窩,一步一步接觸一個被社會遺忘在大嶼山的一個社區。稍後再見他們的日子,會一同接觸寨區及探訪性工作者的活動。這活動是一個我想去發展的文化工作。

這代的青年人往往被坊間的人們說:「一群沒有「根」的一代。」若然要再次建立「根」這項工程,其中一點是要與城市建立關係。城市感的萌芽來自於我們由心去認識所住的地區的人、事和物。
今天,終於可以與小時認識的鄰家小女孩吃過晚飯。雖然我們已經相隔很久很久的日子沒有見面,像倆人也移民似的。今天大家的外貌與童年時作對比,有很大的分別,尤其是自己。因為小時的我總是與她相差大約半個頭的身高,所以小時的我總覺得有她的身高就好喇!今天大家也長高長大了。大家也剛從異地回港,藉著今次的聚會再次認識大家及分享旅程的片段,難得的一次聚會。^^

明天開始為「拉闊心麻2007」的營會作揭幕活動,盼望後天連續3天在青年村的活動,大家也能夠享受與天父同在的時間及作為。

沒有留言: